close







  那天見面的時候,已經遲到二個小時以上了。
                                                                               
   

  想說的太多,卻在面對鏡頭時,腦子一片空白;

  事後也忘了自己說什麼,只隱約記得,未來的目標,還要再打算。



  面對未來,總是茫然,

  想在下一分鐘抓出確切的構想是很難的一件事,至少對我而言。

  推著我前進的,不是自己的夢想,而是現實中的浪。


  我停不下腳步,只好找尋可以暫時依靠的浮板,

  但在汪洋大海中,找到這片浮板,比登天還難。


  就這樣飄浮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吃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浮力往下沈。



  你們,我的朋友,就像是星星一樣。


  當我仰躺在海上,抬頭看見的,就是你們的身影。

  閃爍不定,卻存在我的視線裡。

  除非我閉上眼睛,否則,我都會一直關心、凝望著你們,一輩子。













(Sun Jul  6 18:07:10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