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有了想放棄的心情。


  把一堆放在衣櫃裡的衣服整理一遍,下了決心,丟棄。

  彷彿這樣,就能把那些不想留下的回憶,一次忘記。



  我在守著什麼?

  守著一堆不會去穿的衣服,守著一份永遠也不能如願的感情。

  即使早能預知結局,我,還是付出時間等候。

  只為了,不想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後悔。


  明明知道被愛比愛人幸福些,我依然選擇,愛你。

  只因為我懂你是我想要的,想珍惜的,想守護的。

  這些都無法實現,無法與你分享我想與你分享的一切,

  只能從你身上得到傷悲。


  但是,老實說,我不會後悔遇見你。

  因為你,我明白愛情,

  甚至在最初的時候,看清了人性中的醜陋。

  不是每個人都如我所想像的那般,在心深處,有著善良的因子存在。

  有些人就是巴不得世界大亂,巴不得傷害別人得到快感。


  那是他們的自由。


  是我自己給予他們傷害我的利刃,自己犯賤,還能怪誰呢?

  不過,我也學會了,

  原來,皮笑肉不笑、逢場作戲,也是作人的必備條件之一。

  要遇見真心的人,以真心相惜的朋友,不再那麼容易了。





  謝謝你。

  畢業快樂。


















(Sat May 17 21:01:45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