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懂吧?

  其實我也不懂。


  已經很平靜地過日子了,為什麼腦子裡卻總有莫名其妙的思想浮現?





  你曾經說過,叫我不要自閉,試著走出來吧;

  我,無法相信那會是你對我說的話,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你,注意到我了嗎?



  只是,這一切只能存在我的腦海了,讓我不禁懷疑,

  那會不會只是一場夢境?又是一場讓人又驚又喜,最後失望的夢境。



  你好嗎?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想念你,

  現在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時的我,挪不出時間想你。真的。


  只是,晚上失眠時,會不小心想你;騎車時,會不小心想你……;

  可是我很努力,會馬上回過神,然後,把你忘記。

  因為,我沒有理由,沒有資格想你了。




  夢很美麗,但,現實也必須兼顧才行。

  現在的我,沒有能力讓兩者同時存在。













(Wed Jun 18 00:19:18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