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的感覺。

  像是鬆了一口氣,但下一秒又得摒住呼吸。




  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又要改變了。





  不斷地發生著,那些原來以為的事,在知道真相後,

  才明白自己錯得離譜。

  但除了相信自己,還能相信誰?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告知事實的真相啊。




  在我努力的找尋那個可以隨時說話的人時,

  是不是也要先告訴自己失望時應該怎麼辦呢?





  需要一雙翅膀,帶我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地方。





  你聽見了嗎?

  當我在求救時,你卻不在我身邊............。

  走上絕路,也是不得已的啊,因為,你將我推開了。





  沒有翅膀,沒有你,也遺忘了我自己,

  除了地獄,我還能往那兒去?

  但我卻連跳下樓的勇氣都沒有......。







  親愛的,我希望可以預言自己的死期,

  這樣,我才能計算,還有多少時間,去愛你,

  即使我費盡心力想忘記這份感情。




















(Sun May 11 03:31:37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