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這麼作的理由,正如我從來不懂你的心一般。





  我覺得這樣有點貪心,明明這樣卻又那樣。
 
  從來,我就沒有任何地位去置喙你的所作所為,

  關於你所說的一字一句,我很想相信,卻不敢,

  因為我不懂你的心。


  為什麼要害怕說出真實的自己?

  從來,我就沒有打算過要棄你而去,即使我總是若即若離。

  你太多情而我有太深的佔有慾,就算每份愛都是你最真的情,

  我還是無法接受你在同一時間有這麼多重要的人。

  我們,還是不要再跨越那條已搖搖欲墜的平衡線了吧。





  可能的話,我會再一次封閉自己的心。



















(Sun May 11 16:02:51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