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三通電話。


  我不明白凌灆不接電話的原因。

  我也不願去想。

  收拾了簡單的行李,我叫了計程車直達台北車站。

  買了車票,我坐上12:30的自強號,到高雄。











  看著不斷往後飛逝的風景,凌晨三點,我一點睡意也沒。










  找不到我,凌灆會著急嗎?

  他現在在作什麼?不回電話又代表什麼?

  代表這段關係畫上句點了嗎?

  為什麼他一點都不在乎我呢?為什麼他……





  再想下去也於事無補,我不是凌灆。





  當下我瞭解了,原來,我不懂他,

  相知的感覺只是我的錯覺,徹徹底底的錯覺。







  拿起手機,我將這則訊息傳送至他的手機,

  也把我的心,暫時封閉,等待他來開啟。






  『我們相遇在台北,你的城市。

  而我將在我的城市為相遇找個美麗的解釋。』















  ξ如果我們的相遇是有理由的,那麼,我想你一定懂我在說些什麼。ξ

















(Tue Jan 13 01:19:07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