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們的地位才能平等呢?

  你的從容不迫和我的手足無措,讓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

  不只因為我們相差十歲的關係。











  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在一時衝動下脫口而出溫泉招待券的事,

  或許是潛意識裡害怕灆真的會拒絕我留下過夜吧。



  趁著灆不注意,拼命打手機連絡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

  要她幫我調來兩張溫泉招待券,多少錢我都付……

  唉,愛情和麵包果然還是很難同時兼得。





  『去不去嘛?一句話。』我佯裝生氣,手無意識地按著轉台器冷冷地說。

  黑暗中,我看不清楚他的臉部表情。

  他伸手拿起紅茶喝了一口,仍舊沒有回答。


  『好吧。』我起身走到他的臥房,在門口前停住,

  轉頭對他說:『明天七點請送我到車站,凌先生。』


  「為什麼?」他手裡按著我丟下的轉台器,頭也不回的問我。


  『我坐車回基隆,找住我隔壁的室友一起去泡溫泉。』


  「他是男生。」


  『我知道,所以才找他。』







  關上房門,我撲到床上想趕快入睡以阻止即將落下的淚水。



  第一次送我回基隆時,我讓他吻了我;

  那麼,這一次的溫泉之旅,我在期待什麼嗎?

  也許我只是想證明,我和他遇見的那些歷經世事的成熟女人沒什麼兩樣,

  他想要的我能給,更何況我還多了一樣她們所沒有的-青春。











  ξ我想要的你能不能也給我,不只愛情,包括安全感。ξ

















(Tue Dec  9 12:57:44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