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堅強,也有點不顧一切了。







  轉身離開灆的公寓時,我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著。

  一切彷彿又回到原點,

  遇見灆的夜晚,離開灆的夜晚,

  我竟都是如此在街上似遊魂般飄蕩。




  緊急煞車的尖銳聲響讓我稍微清醒些。

  看著從車上走下來的那個人,我哭著央求他帶我離開台北。




  或許是被我失控的樣子嚇到,

  這個人居然也乖乖地送我到海洋大學的門口。

  沒多說一句,在我下車後,他隨即離去。

  然後,我笑了。













  我忘了是怎麼回到住處的。

  腦子開始運轉時,已經過了一天一夜。

  接著,我開始催眠,何苦如此作賤自己。

  如此卑下所換來的愛情,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就放下吧,沒有灆,我依舊可以過得快樂,不是嗎?









  是嗎?








  如果我能再理智一點就好了。

  理智地把這段看起來沒有未來的感情斬斷,

  理智地把半年的感情如塵土般隨風而逝。
















  ξ再理智一點,我就不會無意識的按下灆的電話,

  說出那有如棄婦般的言詞。ξ
















(Thu Jan  8 12:57:05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