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愛情,所以才努力學習。




  我想讓你走進我的世界,為什麼呢?

  你的獨特魅力吸引著我打開門,想讓你看清我的心;

  只是,我卻無法讓你踏入。




  我關上門了。

  不想再為任何人開啟,不想再有一種被甩了一巴掌的感覺。

  單純不是不好,但太蠢的行為,還是不要再作一遍。






  你有權不進來的,不是嗎?

  我也有權不再讓你進來的。

   放棄愛你,好像比想像中容易,只要記起你曾給予的傷痕就行。





















(Sun Oct 20 15:42:12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