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這麼久的感情,若真是這般結果,我也認了。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著的。



  妳在電話中訴說他的一切;
 
  因為他,妳開始驚覺,我們之間繼續連繫的理由為何?

  因為他,妳哭著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愛著我?




  他讓妳的心起了更大的漣漪。




  我不勉強,也不試著挽回,因為我希望妳能幸福。








  給了妳時間決定。

  把這種事交由妳作主,我的確有些殘忍,

  但,我沒有力氣再想那麼多了。







  最後,妳選擇了我。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可我不想再問下去了。


  害怕答案不是我所想的那般。


  妳是愛我的吧?!

  是嗎?















(Sun Oct 13 03:05:35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