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想寫些什麼。

  失眠了一夜,還是不懂為何失眠。

  或許是太想念一個人吧。

  一個在我記憶中捏造出來的人物;

  他有著很好的個性,迷人的笑容,

  重要的是,他喜歡我。

  所以,我思念他。






  內心深處的渴望,在這個沒啥特別的夜裡,忽地跑了出來。

  納悶著,為什麼看似簡單的希望,對我而言,卻難以達成?

  喜歡的人從不會看我一眼。



  是因為外表嗎?

  即使我努力從醜小鴨裝扮似天鵝,卻一點都沒用,

  還是比不上天生就身為天鵝的人。

  在外表上,我強烈自卑,於是總把自己鎖在家裡。

  我有時不懂,在人群面前微笑的我,是不是我?

  為什麼我要笑呢?

  明明我就是個不快樂的人。

  啊,是的,我只想引起他的注意。

  只想跟他說,沒有你愛我,我依然過得好,很快樂。

  但後來,我很悲哀的發現,

  我快不快樂,對他而言可是一點痛癢也沒。

  本來我就不是他會重視的人。

  我懂外表不是一切,也許我連內在都無法吸引他;

  只是,少了外表引發的化學效應,內在根本是個屁!

  或許因為某部份的自己也有這樣的傾向,所以我才有深刻的體驗吧。


















(Wed Oct  2 23:25:26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