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考慮太多就會裹足不前,

  然而卻又無法完全不管不理撒手而去。




  要如何隨心所欲而不傷害任何人,是一件難以達成的事。



  我懂現實是必要之考量,

  就因為躊躇許久,考慮再三,才選擇這樣的方式,

  即使我深深明白,此去所獲得之經驗對我而言將一生受用,

  卻無法成為說服你們的強大理由。

  而我無法作出任何承諾會有什麼實質的東西呈現在你們眼前,

  換來的,竟是『你怎麼只為自己想?只想到自己呢?』









  我不願人生照著既定路線走,不妥協的下場換來是如此沈重的罪名。




  沒有金錢之考量,是不是我的選擇就能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