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得失心不要太重。

  所謂的成就不見得是當上高階主管或是領很豐厚的薪餉,

  而是活得像自己。





  我的五專同學,風雲人物實在太多,

  若真要與之相比,那我可能早在八百年前就選擇輕生,

  早點投胎轉世還比較有機會與之抗衡。




  什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活得開心。

  我不想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句聽起來令人感到風涼的話,

  但,有一句話,『比來比去,只會氣死自己。』,

  把它放在心裡,好嗎?





  我相信只是妳的機會還沒來臨,妳的同學也是一樣。

  趁著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等到機會來臨時,才不會措手不及。




  別想太多了。

  就像我曾經跟妳說過的。



  還有,別看到太遠的未來,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恐懼,

  想著近程的目標,慢慢朝它邁進。

  加油。











(Mon Aug 25 21:18:26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