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曾忘記的那個人,我找不到任何方法能得到關於他的消息。



  我明白,他不可能有機會想起我。

  沒有任何認識的機會,卻在第一次遇見的剎那,

  我將心遺落在他身上。



  那是我,相信一見鐘情的楔子,

  卻也是,明瞭一見鐘情只是神話的原因。




  雖然,我後悔著,當初沒有鼓起勇氣找他說話,

  然而,也默默告訴自己,這也許是最好的情況。



  總比那些認識了,甚至有過交集的人,

  從此不再想起妳來得好過多了。



  尤其當妳不曾忘記他們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