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淚水滑落,悲傷再也止不住。








  匆匆離去,一路狂飆,只因不想讓脆弱的一面被你看見。

  我還不夠堅強,不夠堅強將心設防;

  讓你踏進門,卻留不住你。










  離開的當下,才明瞭,在異鄉,我一無所有。

  家人的聲音,加速淚水的奔馳;

  不想讓人察覺異樣,只好微笑著解釋是感冒引起的沙啞。















  我很好,真的。

  只是還不夠堅強去面對原來用心對待的朋友所說的冷言冷語。

  她所說的苦,我不放在眼裡;

  反而是她對待我的方式,即使受盡委屈,我也無人哭訴。


  能說什麼?

  如果她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相處,既不是陌生人也不再是朋友的我們,

  只能由我停止怨恨。



  以德報怨。



  不只我,而是大多數人認為她難相處,我無力幫她,

  因為我要救的還有自己的心。















  唉.....。
















(Wed Jun  9 21:21:22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