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的夢境。


  我以為思念早已消失,在我忘了你的同時,
  卻因友人的無心話語,讓你的身影從記憶深處再一次躍起。



  以下:( )裡為內心 echo。


  好久未見,夢中的你頭髮齊肩,一身黑衣,向我們四人走來。
  我不似現實中消極,頻頻問起你的近況。

  你說,你已退伍,但仍留在高雄,努力自己的夢(啥夢?)。
  好友(當然不是我。)也全都不知情,
  只因你不願打擾任何人(其實我願意被你打擾)。

  後來不知為了什麼,其他人起鬨要我幫你的忙(幫啥忙?),
  但你客氣地回應不用。

  我們四人正準備去參加某項活動(啥活動?怎麼夢都交待得不清不楚。),
  邀你一起,但你沒說好,也沒說不好,只微笑。

  其他三人不知坐上誰的車,而我坐上你的。



  下著滂沱大雨,我坐在車裡,
  看著身旁的你頹廢的模樣(這時頭髮依然凌亂,但變短,o_Oa)。



  心裡一陣心疼。


  這些日子(到底是多久?很長很長?)你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


  然後,你在某間房子前停好車,對我說,你並不想去參加,
  也願意讓我幫忙,你又說,這是你目前租的房子。


  雨還是沒有停。


  我跟在你身後進了屋裡。
  遇見了房東夫婦,和藹地向你和我打了招呼。
  你的腳步沒有停留,右轉走上樓梯。

  樓梯是螺旋形,我隨著你的步伐走上去,那知轉了個彎,你又往下走。










  愈走愈快,愈走愈快,
  我跟不上你的步履,著急地小跑步起來。

  然後,又看見你爬上另一個樓梯。

  屋頂漏水,你撐了把好小好小的傘,
  我拚了命地跟上你,你突然轉身,把傘遞給我………


















  可惡!鬧鐘響了………> <~~
















  今天一整天,心情沮喪。

  不懂為何夢見你。

  憔悴的模樣,只是更讓我的心對你產生不捨的憐惜。

















  如果夢境與現實相反,是不是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我不愛你?



















(Fri Jan  9 01:33:18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