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面臨了失去的打擊。

  失去了自信;失去了信任;失去了感情;失去了勇氣......

  日子久了,習慣了失去,習慣當一個失去的人。


  突如其來的奢望,讓我想告別失去。

  渴望擁有自信;渴望擁有信任;渴望擁有感情;渴望擁有勇氣......

  日子久了,習慣了渴望,以為自己擁有了一切。



  以為,以為。

  只是單純的兩個字,卻讓我的心起了軒然大波。




  然而,時間清楚地告訴我,

  我還是一個失去的人。













(Sat Jul  6 13:32:21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