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會有勇氣寫這封信給你。


  凡事都有第一次,所以我想試試也無妨,

  趁我還沒用完勇氣時,

  我得努力把自己心裡想告訴你的話說出來。





  我永遠記得我們是如何在一個超尷尬的情況下見面,

  只因我們彼此不服輸的個性,

  讓我們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定下約定。

  我甚至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

  對我這個超注重自身外表的人來說,

  和你見面的約定,讓我失去了平時的冷靜。


  我知道你對我的印象不好,根據我平日對你的觀察,

  我認為你似乎討厭我到了極點。

  雖然我不曉得自己的猜測正不正確,

  也不知道寫這封信會不會讓你更加討厭我,

  但我仍要挑戰,

  只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喜



  是的





  我













(Sat Feb 15 02:16:53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