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R:

  上次與你交談是10月20日。

  明天,將屆滿一個月了,

  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半點你的消息。



  你好嗎?

  從那樣遙遠的都市,來到我所出生、成長的城市,能適應嗎?

  適應高雄的天氣,適應高雄的環境,適應高雄的一切一切?



  回想起當初的奇蹟,不禁懷疑,

  讓你來到我的附近,上天是不是刻意折磨我的心,

  在每一次下定決心要斷絕一切有關你的消息,

  你又自顧自地走進。



  我想你永遠不會曉得,即使只是順路經過左營,

  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幻想著在路上和你不期而遇。

  多麼可悲。

  在當兵的你怎可能說出外就出外?

  但我說服不了我自己。

  經過左營十次,我的心跳就加速十次,自從你來了之後。



  唯一一次被你載回宿舍,沿途的風景我視而不見,

  在努力不碰觸你的前提下,我拼了命地往前,只為聽清楚你的聲音。

  當時你說過喜歡貓王的歌曲,只要不經意聽到播放貓王的歌曲,

  我都會想起你。

  甚至於,新車的大鎖刻著『貓王』兩字,

  每見一次,我就想一遍,你的背影。






  為什麼一個月前要主動找我聊天?

  你想證明什麼嗎?






  是的,我還喜歡著你。


  還●愛●著●你。













(Wed Nov 19 02:06:44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