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對妳說喪氣話。

  作了決定,就勇往直前吧!




  人生這麼短暫,等待夢想,還不如自己伸手去抓。

  妳伸出手了,我替妳高興,

  若是腳步不穩時,記得別害怕跌下來,

  給我點暗示,我一定會馬上抱住妳的大腿……




  跌跌撞撞走了這麼久,果然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雖然無法給妳什麼承諾,

  不過我是無法眼睜睜看妳在異地受苦,

  所以,就把這篇文章當作個保證吧,

  盡我所能調給妳……

  回來以後記得要還就好,
  因為可能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錢都是借來的…。



  
  關於離別,我們都用半開玩笑的舉動帶過,

  與妳共渡的周末,有時會呈現痴呆的狀態,

  原因是怕想太深了,當場眼淚就飆下來…,

  學不會習慣離別,雖然總是必須面對許多來來去去,  

  對於這樣暫時的分開,不捨但也知道不該難過,

  比起那些不再相見的人,我們更該慶幸,因為我們會再見面的!  






  關於另一個夢想,我想妳應該還是要放在心上,

  別再說不可能實現,懷抱希望就會有讓自己往前走的動力。

  實現的日子也許遠,可也許不遠,要相信人定勝天,

  妳的獨特魅力終會映入他眼裡。






  在異鄉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