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候車時,刻意地不進入有冷氣的室內,待在外頭感受南台灣陽光的熱情。

  只是單純地想讓身體記得,因為三、四個小時後,空氣即將不同,

  又要啟動我的思念了。







  長時間面對私底下欲將你生吞活剝,表面上卻裝出一副和諧樣子的人們,

  這有著單純笑容的鄉村,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存在。

  畢竟看了這麼多的嘴臉,即便是不在乎卻也需要時間,

  幸好有個地方能讓自己好好沈澱,因為不希望這些畫面成為夢魘。




  噁心的言語總不時飄進耳朵裡,選擇性失憶是一種必須,

  那些令人唾棄的言行,那些令人髮指的惡語,

  然而我不是他們的父母親無法教訓,

  自己逞一時口舌之愚勇有個啥屁用?

  保持微笑惦惦看其如何自打嘴巴不是挺好滴?







  你們認識的那個我…,

  好吧,我承認我的急躁脾氣改了很多,

  畢竟出來混,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而且要學習昇華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程度,

  這些紅塵俗事外加令人不禁想出口成髒的鳥事,

  只能當作生活裡一種不得不的歷練囉。

  而且換個角度想,

  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這樣不是還滿有趣的嗎?

  看著別人演,然後默默地在心裡冷笑著。

  Wow~ cooooooooooo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