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相片裡的他開懷大笑,

  比起之前頹廢落魄一副喪家之犬的模樣,

  著實替他感到高興。

  雖然不知道他心裡的傷痛是否完全平復,

  但至少,能裝出快樂的樣子。




  我不是當事者,無權置喙對錯,

  但現在心裡為他感覺好過許多,

  為了愛情而失去所有,

  不值得。





  我沒辦法對他說,加油,

  有些事只能選擇不說破,

  不過有句話我一定要說,

  我真的把你當朋友,

  有什麼我能幫的上忙,儘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