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遠離亂源城市來到平靜鄉里,

  還能夠在這好幾千人的場合中看到不應該被我看到的畫面,

  那大概能稍稍理解,為啥從事件開始萌芽到如今,

  我總是能看到一些端倪,根本就是老天爺的小小惡作劇吧!

  不過這惡作劇的對象是他們還是我呢?



  本小姐我實在是不想看太多這種噁心巴拉的爛劇情,

  (就是自以為自己的愛情最神聖,噁。)

  但是總是會無意中撞見在當事人心中屬於秘密的畫面。

  只能說鴨蛋再密也有縫,

  愈不想遇到愈會遇到,愈不想被發現就會被撞見。





  那裡,從我家坐火車也要四十分鐘的車程,

  會陪朋友出去也是因為臨時有回家,

  再加上到了那裡是隨機從五、六個出入口進場選座位,

  這麼多不是事先約定好的因素加變數,還能夠遇見,

  老天爺,是因為我平常沒在看連續劇才故意讓我看這齣沒營養的肥皂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