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覺得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在家裡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

  只要推開門,出去走走,心裡就會好過多了。





  可是,當心裡的感受,無處可去時,應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由於時空的不同,我不知如何啟齒,說明心裡的無助;

  從頭說明,會模楜了焦點,而且只根據我的說法,

  你們也無法感同身受,因為,可能不客觀。


  所以,我選擇沈默。

  我也懂,愈沈默,你們更無法瞭解我在想什麼,

  但我找不到更適合讓彼此瞭解的方法。






  我懂心靈相通是天方夜譚,但我始終相信,奇蹟。

  只是.............

  或許,我們的頻率不對吧,

  或許,我奢望你們能瞭解,但你們並不想知道,

  或許,我們只能到此為止吧。














(Thu Jun  5 15:25:47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