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件,不甚愉快的事。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

  都認為自己持有的理由,堅定而正確,

  尤其是,受了委屈的那方,彷彿更有資格及理由批評及指責。



  我不懂,真正的實情,也明白若自己受了這樣的對待,

  絕對也會心有氣憤,一肚子怨氣;

  只是,可能因為是旁觀者的關係,所以有機會聽、看多方的意見及說法,

  然後發現因為誤解及誤會所衍生的一切憤慨,似乎已經如黑洞般無止盡。



  我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雙方都能好好促膝長談,

  竭盡所能將一切誤解及怨懟解開。




  不知如何是好,想幫忙也有心無力,只能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們而起的波濤,希望能圓滿落幕。






  雖然,發生了一件不甚愉快的事,有點小遺憾,

  但,今天我很愉快,我想,只要有心,什麼都能作成。

  感謝不甚熟悉的你們,讓我在此地的日子,劃下了一個正式的句點。













(Tue May 13 03:23:21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