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哭過之後,暫時又忘了沮喪的原因。




  很多人說我很悲觀,但其實我在某方面還滿樂天的。

  討厭的人,只要不讓我看見,我就會忘了討厭的原因。

  我把很多很多事鎖在記憶裡,只要不去想起,

  我可以很快樂的過下去,真的。





  我遺傳到兩項優點,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如果你是在對我說,那麼,請專心對我說,

  我的注意力絕對會放在你身上,看不見別人。







  要說些什麼呢?

  那些無法陳述的悲傷及痛苦,

  只要哭一場,又雨過天晴了,暫時。

  又開始累積了,到下一次哭泣時,我依然沈默。
















(Tue Nov 18 12:45:21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