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妳的手借我一下。』

  「啊?」



  今天晚上下班時,他突然跑來說要載我回家。

  碰到紅燈,他又沒頭沒腦地回頭對我這麼說。



  『借一下啦。』

  「借手要幹嘛?」這個人真奇怪,有什麼詭計嗎?

  雖然說他是我暗戀已久的人,對他的脫序思考早己不陌生,

  但忽然這麼古怪,心裡有點毛毛的。



  『就借一下而已,不會害妳的啦。』

  「哦。」我是不怕你害我,只是怕你又要捉弄我了。

  「喏。」乖乖伸出兩隻手,看你有啥把戲,

  萬一又害我哭出來,看我怎麼報復回去。



  他的兩隻手抓著我的兩隻手,輕輕地把我的手圍繞在他的腰際。



  『我想讓妳這樣抱著。』

  「………………。」老實說,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碰到他的腰差點就讓我噴鼻血了,實在沒有心力去想他說了什麼,

  所以,我沉默了一下。



  『我是說真的。我想讓妳這樣抱著,一輩子。妳,懂我的意思嗎?』



  輕靠在他的背上,我聽到他不規則的心跳聲,

  突然間,我不再緊張,放鬆了自己,卻緊緊地抱著他。



  「我愛你。」












(Sun Aug  3 17:04:13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