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已經在蔓延,

  而我無力作些什麼。






  如同之前,

  心動時刻不過只是一剎那,

  爾後卻必須忍受思念的煎熬。







  把感情看淡,裝作若無其事,跨不出任何一步,

  不過是為了避免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我我不愛你的尷尬情況出現。

  把心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才痛苦無奈。







  該來的就會來,

  強求只讓緣份凋零的更快。







  就交給時間作決定吧。

  地球這麼小,總有一天會遇見的,

  再不然,到天堂見面時,總有個情份在,

  至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