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震撼的消息了。






  我討厭的那個人,居然喜歡著我喜歡的人。

  不敢說是因為他跟他同是 男生。



  也許他也恨著我吧。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說喜歡,他卻不行。

  只能看著喜歡的人,卻不能再多接近。










  突然覺得,我會討厭他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他嘴賤、愛亂傳謠言之外,我們注定是情敵。









  不過,這樣的立場不是永久,在我遺忘了喜歡的人之後。


















(Fri Dec 19 00:58:38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