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學姐,

加油哦~!幫妳打廣告一下。



學姐說:

Kara24H 舉辦的網路 "第二屆全球華語網上歌手選拔賽 -- 卡拉星夢" 唱歌比賽,
初賽是採網路投票 (3/1~3/25)請您先到
www.kara24h.com.tw 這個網頁,
加入會員,然後登入這個頁面
 
http://www.kara24h.com/dream/2007/postit/L1_enableList.asp?group_no=158 
再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投票囉!

[謝盧比尼] 區暱稱是AC,唱的歌曲是"愛不對人", 請多多支持,感謝感謝! 
投票成功之後,在我的名字前面就會出現  "謝謝你用珍貴的一票支持我",
並且顯示我目前的得票數囉! 
如果沒有出現得票數,就表示沒有成功,麻煩再多試幾次 謝謝! 
每天都可以重新投一票喔! ^^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幫我跟您的朋友拉票 謝謝捏!

希望大家可以投票以後,留個言給我,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你來過囉~ ^^
PS 加入會員是免費的,

除非你有要用那個錄音系統唱歌,才需要買點數或支付月費喔!
加入會員有很多好處喔! 你就可以享有回應的功能喔! 
也可以選擇你喜歡的聲音,成為他的歌迷,
這樣以後他/她錄新歌之後,你就可以收到通知囉~! 
除了當歌迷之外,也可以把你覺得唱得好的人加入為好友喔~  
例如Ashlee, 她就很厲害喔! 推薦大家去聽~





"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onchangestatus="function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