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肉體化為灰燼時,靈魂會到那裡去?


   如果能夠控制靈魂的歸處,我希望可以到離你最近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需要再思念你了。




------------------------------------------------------





   面對未來,總是茫然,

   想在下一分鐘抓出確切的構想是很難的一件事,

   至少對我而言。



   推著我前進的,不是自己的夢想,而是現實中的浪。





-------------------------------------------------------



   雨 下著。
   應該 沒有任何意義吧。

   努力地說著 連自己都不懂的語言,
   還能奢望你了解嗎?



   尤其 當我愛你 而你愛著她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