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體貼都不是與生俱來。

  總要去學習,只是,是會有選擇性的。



  我可以理解。

  所以,何謂真心的關心,我分的出來,也看的出來。






  雖然我總是看起來很笨,不太會想,脫口而出莽撞的話,

  但是,對於人的小舉動,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這是我學會不去計較的原因。

  人是有私心的,我可以理解;

  人也是有大愛的,我也清楚知道。


  人總是有極端的一面,也許行為上看不出來,

  但心裡面一定常常有天使及惡魔在打仗。


  所以,光憑一面來評斷一個是真的很不智。

  但是身邊這樣的人多得是。


  和那些作奸犯科的大壞蛋相比,

  其實身邊的人都滿善良的,

  卻總是為了一些小事,或跟自己觀念抵觸的人,交惡。


  這樣真的很沒必要。

  

  表面上的和諧,有時候看在眼裡,著實令人感到不舒服,

  但,似乎也無可奈何。

  就像不是每個人都有寬大的心一般。



  這樣的人生百態,其實也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