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即使傷心到了極點,還是笑著。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在自己房間以外的地點哭泣。

  那些不小心看到的人,仔細回想,我一定是面帶微笑,流淚。


  現在的我,懂得將傷心用各種形式抒發。

  流淚不再那麼困難,然而,真心的微笑卻少了。



  看見我笑的人吶,你確定我是真心笑著嗎?

  看見我哭的人吶,你確定我的淚是真的嗎?






  無所謂。



  我是個無關緊要的人。

  即便是哭、是笑,沒人會在意。



                   02/13/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