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看著照片,然後不知不覺微笑,
   但…淚水卻溼了眼眶……

 
   不可置信的,我怎麼會在心裡留了那麼多位置給你們,
   讓你們牽動我的喜怒哀樂。
 
 

   對你們只有深深的愛,
   我只希望盡我所能想給你們以前我想要但得不到的,
   我的物質欲望並不高,
   去除了一般生活所需付出的,在能力範圍之內,
   我不會吝惜給予,
   但也絕不希望最後讓你們認為這是應該的,
   畢竟那也是我付出時間與精力換取的酬勞。
 
 
   也許你們認為,我賺錢好像很容易,
   但那也只是你們認為,
   當我半夜三更還在公司加班,差點爆肝,
   我也不會拿來說嘴,
   對你們說,賺錢多辛苦,
   一個人在辦公室多無助,
   是我自己作的選擇,也不認為有什麼值得去解說了。
 
   而當你們用金錢來衡量,
   用賺多少錢來思考,
   並以同樣的想法來看待我時,
   我終於懂了。
 
   愛的另一邊,並不是恨,
   而是不在乎。
 
 
   我還沒完全不在乎,
   但我正朝著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