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手摩托車小B(Bryan)在新竹歷經風吹雨打,
   雖然年事己高,出過不小狀況,但基本還是我在新竹的代步工具,
   對他好一點就是對我自己好一點。

   因為小B出過的狀況,前前後後帶他去過不少機車行,
   大多數都是臨時抱佛腳隨便找一家,
   那些讓我花冤枉錢、被唬弄、被耍大牌的機車行已不願再回首,
   現在要大力推薦這家讓我揪感心的機車行,希望他生意興隆~
   不是要咀咒大家的機車出狀況,有備無患啦~~ 



   這家車行是T介紹的。

   原店(舊店)在建功高中附近(似乎叫暉展...),
   大約半年前(其實我不記得多久前,是車行老闆的印象),
   小B有問題需要給車行看看,不想病急亂投醫,就隨口詢問一下T,
   然後她介紹我到這家車行作參考。

   小B到車行讓老闆檢查完畢恢復健康之後,
   這段時間都很正常,沒什麼特別需要我留意的地方。


    二、三個星期前,發現小B煞車很不緊,左右二邊一起煞還可以前進,
   加上後來小B雪上加霜地被拖吊,
   領回之後就沒辦法手動發車,只能用腳踩發動,十分之不方便,
   心裡惦記著要再去給車行調整檢查一下。

   然而連續二個星期天經過車行發現都是鐵門拉下沒開張,我以為關店了,
   心裡很失落,怎麼好車行總是如同曇花一現,不經意地向T問起,
   T回答聽說他在新竹交流道附近(就在加油站對面) 有開一家新分店,
   既然是同一字號開了新分店,又剛好離我很近,就趕緊帶小B去就診。

   老實講車行的名字和老闆的長相我一直沒留意,到達目的地之後,
   觀察了一下加油站對面這家車行
   (很大的招牌三陽機車,店名小小的叫暉達,在原味燉品屋旁邊),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是不是原來那間店的老闆開的,
   不想冒險讓小B又胡亂就診,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的我頓時勇氣十足,
   支吾地詢問老闆是不是之前在建功高中附近的那家店,
   當老闆回答是的時候,我不爭氣地....笑了。

   讓我揪感心的時刻來了。

   當我脫下安全帽和口罩後,老闆居然還記得我耶,
   不是唬弄的那種說妳好久沒來了,而是他還有問起T怎麼沒一起來
   (因為第一次去修理機車是請T帶路一起去的)。 

   沒想到....時間都過這麼久了,還記得我的小B,很感動耶,
   感覺就有用心在經營哦~服務就不用說了,一級棒啦。
   後來有聊到我自從上次修理過機車後,就沒去過任何機車行,
   老闆回想了一下馬上跟我說上次整理機車應該是半年前的事了,
   還順便幫我檢查一下機油有沒有需要加之類的。

   我很滿意啦,這家要列入我的優良商家。




   題外話:原來舊店那家車行還是有繼續營業啦,
       只是因為我接連二次都是星期天經過,
       才看到鐵門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