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我心裡,擱著

   我一直知道他在那裡卻不曾見到面

   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像老朋友一般約出來吃個飯

   第一次見面一定尷尬不管交情多久友誼多濃都是參考用

   以五年、十年用來計算友情的長度卻只怕在見面的剎那通通歸零

   為什麼我是一個這麼怕生、膽小又超級害怕尷尬氣氛發生的人咧

   說得再關心對方也不過是現實世界裡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沒有見到面的朋友只能歸類虛擬世界的一部分

   或許老天自有安排適當的時機相遇

   我明白我一眼就能認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